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社员勠力同心坚守“疫”线

2022-10-31 17:2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安州区疫情突如其来,让人猝不及防。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安州区从10月28日6时起实行临时管控。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的社员们逆行向前,坚守“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社员担当。

在安州区实施管控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不进入安州,但是,家住绵阳涪城区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安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王杨梅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严重缺少工作人员,她主动请缨,逆向而行,背着棉被毅然决然地通过丛丛卡口,回到单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目前在抗疫指挥中心值班值守。

 

安州支社委员、北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石向前坚守在岗位,在单位门口开展防疫登记、测温、扫码等工作,组织厂里员工全员核酸检测。

 

安州支社社员、安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羊晓蓉在疫情封控期间坚守岗位,为疫情期间物价稳定提供保障。她每天早上7点到达工作岗位一直工作到下午5点下班,在菜市场门口设卡检查买菜市民24小时核酸报告,倒逼群众每天参加核酸检测。同时还检查商户核酸情况,严格履行工作职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