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提案撰写研讨会

2022-10-24 16:46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2年10月23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西科大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召开提案撰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玉玉,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岗,西南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师满江博士三位专家到会指导。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伟主持会议。副主委俞文心等9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和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张伟向大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提案讨论的方向。朱玉玉副院长给社员们介绍了“云上大学城”提出的背景、建设的意义和目前的进展。陈俊岗以科技服务的视角对“云上大学城”的运营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师满江就“云上大学城”如何进行建设要素的聚合、整合和结合,形成与深圳“虚拟大学园”差异化建设以及如何改变政府和高校之间认知错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与会社员们都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如何凸显绵阳优势吸引入驻高校成果转化、“云上大学城”客户定位、提案撰写如何落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社市委机关同志就提案撰写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信息量充实,为拟定提案撰写提纲和调研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西南科技大委员会  张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