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捐赠“疫”线,绵阳九三学社企业家在行动

2022-10-08 16:1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6时,绵阳市城区临时管控,全体居民实行居家静态管理。接下来短短几日,绵阳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医院派出医务人员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社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党员先锋队,志愿者积极请愿,战至一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动员全体社员,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社员、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希凌积极响应号召,在绵阳临时管控期间,带领公司多方联系社区、医院、学校等单位了解农产品供应是否充足,积极争取参加农产品保供应等工作。她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绵阳东辰高级中学捐赠菜籽油2吨,向安昌三医院捐赠鸡蛋4000个,向市餐饮协会捐赠大米1000斤、排骨600斤、腊猪脚600斤,向北川县卫生局捐赠沙果果饮料140件、扁杏仁儿140罐、碧根果280罐。

 

刘希凌是山东人,因为爱扎根在绵阳北川。她说道:“因为被爱,才会懂得奉献爱;心怀希望,才能传播希望。抗疫涉及我们绵阳整座城市,每个人都应该做力所能及的事,事情不管大小,都值得”。(涪城支社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