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勠力同心战疫情 绵阳社员显担当

2022-10-08 15:4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各基层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动员社员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就地参加志愿者服务。社员们纷纷响应号召,亮身份、展形象,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社市委委员、直属支社社员杨舒蕙于9月30日、10月1日随市发改委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前往部分区县实地监测粮油、猪肉、蔬菜等主要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和消费情况。通过走访保供超市4家、农贸市场3家以及随机街访居民,积极协调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0月2日,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做好疫情诉求答疑解惑。

 

社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严华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在桂园雅居四期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3200余人。

 

青工委委员黄磊坚守工作岗位,针对即将启用全市疫情防控电子应急通行证,做好基础数据收集、审核和制证;筛查48小时内未做核酸检测人群,做好反向赋码数据支撑;做好天府健康通排查数据接收分发以及夜班值守等工作。

直属支社委员陈佳担任小区抗疫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扫码录入、宣传教育、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

 

直属支社社员杨力铭,主动向社区报到申请防疫工作志愿者,在三江国际丽城小区组织小区居民核酸检测、维护人员采买秩序、人员进出小区等。

直属支社社员黄维国、何占坤、冯颖坚守在绵阳实验高级中学抗疫一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组织学生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陪伴封控在校学生;直属支社社员何崇保作为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疾病救治等工作,奋战在防疫救治工作第一线。

 

安州支社副主委魏代龙坚守在安州区职业高中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积极组织学生有序做核酸。

 

安州支社副主委周刘丽在居住小区里参加志愿者巡逻。

 

安州支社社员文建华在安州七一学校为学生们做核酸检测采样。

 

安州支社社员段少刚在小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查验出门条,做好小区人员流动管理。

 

江油委员会委员、江油城区支社副主委刘明海陪同医卫人员入户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做核酸检测,并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值班。

 

游仙委员会社员罗智锋参加游仙区航空家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负责核酸检测信息录取工作。

社员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一线工作中,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织好疫情防控网、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积极力量。(直属支社、安州支社、经开支社、江油委员会、游仙委员会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