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齐心战疫】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8 15:41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凌晨,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在绵九三学社社员接通知后,有的第一时间返回医疗卫生岗位和行政事业单位岗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立即下沉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副主委、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彭碧进行核酸标本信息录入工作

市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兰莉对因疫情防控无法出院的危重病人进行救治并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曾治霖通宵达旦,先后在高速卡点通宵值守,执行“入川即检、入绵即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检查指导辖区省道、农村公路卡点封控工作。同时还在富临大都会小区参与志愿者服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第一时间到长虹社区参加志愿者工作,为核酸检测的居民查询行程码、录入相关信息、维护现场秩序。

 

安州支社委员邓小川第一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赶到自己联系的花荄镇前进社区,指导居民录入相关信息、维护秩序,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

 

农业支社委员王治斌主动参加警钟街社区志愿者工作,宣讲防疫政策,及时反映居民遇到的现实问题和突发状况,并传达解决意见;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制定并及时更新小区防控制度,促进小区有效落实好社区防疫政策。

 

除此之外,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社员黄玲、李傲霜、黄艳君、李成龙等多名在医疗卫生战线工作的社员都第一时间到医院,坚守自己岗位,参与核酸标本信息录入、疫情防控督导等工作。

社员们表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取得成功。(游仙委员会、安州支社、农业支社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