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8名政协委员参加涪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01-21 12:01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为期三天的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绵阳市委党校胜利闭幕,涪城区委书记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杜正茂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的政协委员8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的8名区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政府两院”的工作报告,提交个人提案9件。

会上,九三学社涪城支社获得七届一次全会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副主委李江川、委员薛雷荣获七届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支社副主委张启伟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涪城区政协委员在会后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接下来,要紧密围绕涪城发展中心大局,借助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对标当好五个排头兵,为涪城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