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参加绵阳市中心医院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2-01-20 12:0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绵阳市中心医院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何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市中心医院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医卫支社主委贾超,医卫支社副主委卫云峰、委员王宇,社员康秀华参加会议。

会上,何梅就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市中心医院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民主党派成员紧紧围绕院党委的中心工作,立足医疗行业发展大局和医院实际,提出了许多合时局、随大势、切重点的建议,以及为推动中心医院乃至整个绵阳地区医疗行业水平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何梅强调,各民主党派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领。

贾超表示,在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的带领下,各民主党派应当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展现争先创优姿态,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形象。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与中心医院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强与其他民主党派的联系和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