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参加安州区统一战线“学习党史,铭记党恩”红色教育活动

2022-01-10 14:4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6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党恩”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活动,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副主委魏代龙、周刘丽参加活动。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同志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展现了毛泽东与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高超卓越的军事谋略和指挥艺术,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社员们表示,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更需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将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本职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困苦、锐意开拓进取,为完成“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使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安州支社  周刘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