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1:1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赓续育人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决议》为社会主义统一战线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将引领各民主党派在下一个百年历史征程中,更广泛地凝聚共识,更有效地参政议政,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活力。作为在高校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在《决议》精神引领下,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自身业务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学科”高校做出贡献。

俞文心(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国家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边亮(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过程中,通过了解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加强了生态环保理念,更好地立足于本环境保护领域服务和深入开展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和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的实际需求,做好本专业社会服务。

郑志勤(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通过学习,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扎实的学习领会贯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

倪鑫(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西科大二支社主委):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明确规定各级党委应当支持和保证“人民政协依章程进行民主监督”,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宽广胸怀。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绵阳科技城建设中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谢瑞士(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党的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牛振威(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积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学深悟透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站位以及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高质量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最深的理解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用奋斗去留下深深的印记,用信念去永葆青春的朝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