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6:0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绵阳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严华主持。经开支社副主委杨廷森、熊小英以及支社社员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绵阳市“两会”精神。与会社员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十四五”绵阳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与会社员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未来五年绵阳市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增进了新老社员之间的交流,为切实履行好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参政议政,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经开支社  胡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