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班子成员参加社中央青工委线上培训

2021-11-25 16:06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曾治霖、倪鑫、马润东、荣云、邱冠华5名班子成员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第三期。本次培训以“不断学习,立足专业,积极履职”为主题,由经验丰富的老领导、中科院院士、九三楷模为大家授课。

培训期间,社员先后聆听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原主委、广东省医学会会长姚志彬的“抗疫征程中的人文光辉”,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宋尔卫的“知行合一做好本职——5G赋能智慧医疗服务实践”,社中央资环委副主任、促创工委副主任陈利浩的“参政议政案例分享”三个主题讲座。课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社员们还就“如何调动青年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提问交流。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5名青年社员表示收获很大,对提高自身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留意身边线索,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水平,展现九三学社青年社员良好的精神面貌。(青工委  曾治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