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游仙委员会派员参加绵阳市游仙区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专题培训班

2021-11-11 14:4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11月4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统战部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绵阳市游仙区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专题培训班。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统战部部长张明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游仙区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区内各民主党派代表、乡镇和街道统战干部等参加。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委员李勇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基层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践行新型政党制度 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性专题授课。并就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组讨论。

李勇社员表示,通过4天认真学习,受益颇多。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领会了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在新时代下的担当作为精神,明确了民主党派在统战工作的政治站位。通过学习,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外人士,更应该发挥好参政议政的界别作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和理论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为游仙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