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新晨支社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2021-11-08 12:1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1月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新晨支社召开座谈会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新晨支社主委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绵阳市“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共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政府工作报告》等。社员们纷纷对绵阳市的发展进程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应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努力为绵阳市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杨斌总结了新晨支社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1年度支社新社员发展情况,并就参加社市委“聚沙成塔共努力,积水成渊我为先”活动进行工作安排,要求每一位社员为自己制定年度计划表,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增强社员自身认同感,不断激发组织活力。(九三学社新晨支社  王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