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10年倾情关爱,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精准帮扶

2021-11-08 12:1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李碧玉高位截肢重度残疾,丈夫在车祸中因公殉职,女儿出生便患上先天性疾病(小儿麻痹症),唯一的孙子上学存在困难……从2012年开始,王杨梅主动担负起李碧玉孙子上学的所有费用,减轻了一家人的负担。更是在了解到李碧玉一家四口人存在住房困难问题后,积极带领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帮助其解决住房困难问题,见证了一家人从36平米廉租房到93平米公租房。

2021年11月5日,是李碧玉一家乔迁之日。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和安州区摄影家协会共同捐赠李碧玉家电视、冰箱,共同见证李碧玉一家开启美好新生活。

 

一路走来的10年,九三学社安州支社见证了这一家人生活的改变,用李碧玉的一句话概况“活得越来越有尊严,越来越有希望,越来越有盼头,越来越幸福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10年的关心帮扶,王杨梅收获了不是亲情却胜似亲情的情感。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带领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发动周围的力量,不遗余力继续帮扶李碧玉一家。(九三学社安州支社  周刘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