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3名社员参加绵阳市涪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10-08 10:4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7日,绵阳市涪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绵阳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涪城支社3名区人大代表鲜跃辉、张启伟、罗欢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区人大代表们认真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涪城区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认真聆听了涪城区区长张虚怀代表区人民政府作《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第六届工作报告》和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代表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3名区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各项会议议程,在分团讨论中,围绕城市公交站点设置、提升乡镇基层医疗能力、根据形势变化积极调整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为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社员们表示,要积极传达宣传本次大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鲜跃辉 张启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