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3名社员参加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29 17:14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九三学社安州支社3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3名区人大代表们认真聆听了安州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童华建代表区人民政府作《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奎受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作《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3名区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分团讨论,围绕安州区生态环境保护、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形成了《关于聚焦“双碳”目标推进安州绿色发展的建议》《关于切实减轻基层单位负担的建议》《关于安州区农家乐转型升级高品质发展的建议》等9篇建议提交大会。(九三学社安州支社  王杨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