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8名区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绵阳市涪城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2021-09-28 13:5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绵阳市涪城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山文化会议中心举行。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的8名涪城区政协委员参加大会。

会上,与会的涪城区委员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认真听取了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签订了《涪城区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的8名区政协委员在大会会场外合影

会议期间,8名参会区政协委员就拟提交的《关于缓解绵阳城区法国梧桐弊端的建议》《关于推行智慧农业建设点的建议》《关于“双减”政策下学校提供全方位延时服务的建议》《关于绵阳市人公园鸽棚搬迁的建议》 《关于深度推广、升级“税宜家”品牌服务的建议》《关于打造绵阳市小学红色春秋游的建议》6篇提案进行讨论并完善。

会后,8名参会区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珍惜自己政协委员的政治身份,努力找准定位,积极履职尽责,为涪城“三千工程”“四个强区”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参谋。(涪城支社  李江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