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召开与少数民族地区学生“结对子活动”座谈会

2020-12-31 16:3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与少数民族地区学生结对子活动”座谈会在绵阳师范学院弘文楼516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主委杨锐、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副主委梁珊、委员李祥等以及绵阳师范学院第六期定点帮扶的少数民族地区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主委杨锐介绍了开展“结对子”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民主党派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对九三学社师范学院支社第六期“结对子”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参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生活、学习、思想情况,会议做了收集统计,建立了微信“九三结对子帮扶群”。会后,同学们都表示“结对子”活动非常好,深切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社员老师的关心、关爱,要经常和指导教师联系,希望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学习、生活都越来越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