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追寻红色记忆,缅怀九三先贤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与社绵阳市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相约“两弹城”学习交流

2020-09-24 10:3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与社绵阳市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相约梓潼“两弹城”开展联谊活动。

上午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主委孙郢与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长兰洪玉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发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基层组织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先进经验。

 

双方社员交流发言,相同或相近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感兴趣的专业话题进行进一步探讨交流。

 

80高龄的水利专家、德阳机关二支社原主委刘世炘为大家讲解四川水利工程建设概况及水利事业发展历史,拓展了社员的知识面。

下午两个基层组织的社员一起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并在邓稼先旧居前献花。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两个基层组织间的联络,增进了社员友谊;通过现场瞻仰邓稼先、王淦昌等九三先贤的工作、生活场所,社员们学习了九三先贤的先进事迹、爱国主义情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游仙一支社  徐浩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