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选优配强班子 展现担当作为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2020-09-16 17:24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统一部署下,目前,全市各基层组织换届正在有序推进,顺利实现了基层组织新老人才交接和政治交接,朝着建设专业结构、年龄结构更加合理人才梯队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9月1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经开支社换届选举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出席会议。经开支社主委严华主持会议。

 

 

 

 

 会上,严华代表支社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严华、杨廷森、熊小英、吴守澍、王宁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选举严华为支社主委,杨廷森、熊小英为支社副主委。

严华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认真完成各项社务工作,开展好组织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赵倩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及支社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王敬溶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秘书长赵倩颖出席会议。建筑支社主委辜晓林主持会议。

 

辜晓林同志代表建筑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丛吉日、黄旭、高杨、辜晓林、王金凤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选举丛吉日为主委,黄旭、高杨为副主委。

丛吉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全体社员,积极建言献策,为绵阳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余金龙代表社市委充分肯定了建筑支社近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带领社员们开展好组织活动,做好社务工作,积极履职,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支社:马晓霞,建筑支社:王金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