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小组参加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

2020-09-14 15:2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9月3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大会并致辞。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小组一行6人参加了大会。

 

尚丽平介绍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发展历程、取得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她指出,要进一步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继续传承和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促进绵阳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社员、明星社员颁奖,安州小组王杨梅、魏代龙、张仕湘分别获得“优秀社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企业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随后,在各支社、小组选送的文艺表演节目中,安州小组呈现的诗歌朗诵《九三颂歌》,因其强烈的感染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为保障本次大会顺利圆满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安州小组缑雨杉、何韬、魏代龙等社员积极参加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做好会场服务贡献力量。(安州小组  王杨梅、何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