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绵阳九三2名社员参加绵阳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2020-09-14 14:3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绵阳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培训会在绵阳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各县(市、区)政协文史委、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宋熹曦、涪城支社张启伟两位社员作为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协文史委原主任肖平凡就“政协文史资料撰写和征编的几个问题”进行培训授课,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政协文史缘起和现实意义、史料的呈现形式和反映内容、文史的撰写和征编方法、文史工作中遇到问题与建议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政协文史工作。

宋熹曦、张启伟两位社员表示,参加了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结合本职历史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政协文史和统一战线文史研究,认真履职。(涪城支社  张启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