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晨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8-17 14:45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晨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社市委原主委王瑜、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新晨支社主委杨斌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了社市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支社主委杨斌汇报了新晨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新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杨斌、李华、王娟、申劭谨、何俊,其中杨斌当选支社主委,李华、王娟当选支社副主委。

杨斌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对社市委领导的关心、各位社员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认真完成社市委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余金龙代表社市委对上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及支社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瑜指出,各位社员要加强学习统战理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围绕绵阳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积极作为,为助力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贡献。

社市委办公室、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党办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