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参加2020年涪城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6-03 15:2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涪城区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谢武全副部长余亮、陈溪溪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委员鲜跃辉、张启伟两位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武全介绍了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余亮、陈溪溪传达了参政党建设五个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围绕涪城发展开了较为深入探讨发言涪城支社主委凌云委托,支社委员张启伟代表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精准扶贫、抗疫工作五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中共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赵越点评了九三学社涪城支社所做的各项工作对支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在座谈会召开前,鲜跃辉、张启伟两位同志随中共涪城区委统战部丰谷镇民扬村参加了民主党派助力脱贫攻坚“以购助扶”相关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