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安州小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6 10:24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和安州小组在安州区千佛镇开展了为期2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安州区千佛镇,两个基层组织联合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高新支社主委江涛、安州小组组长王杨梅以及部分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等共18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社市委近期工作安排特别是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学习了武维华主席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组织社员开展了“我与九三”演讲活动。在学习讨论环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围绕重点难点问题,紧扣大局履职,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重温了九三学社历史,两个基层组织都表示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强调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强合作互助,树立作风优良、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基层组织还参观了红军千佛山阻击战纪念馆,在讲解员讲解下,大家了解了红军在千佛山留下的战斗足迹,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领悟了革命精神,深受红军为了革命事业,不顾枪林弹雨,不畏艰难险阻,英勇顽强的革命意志感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该万分珍惜,要传承红色文化,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