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 15:17
字体:【    】 打印

根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筑支社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任务,第二阶段的工作扎实推进。社市委委员钟雄应邀参加相关会议。

8月24日,建筑支社召开支社班子成员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辜晓林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支社实际情况,大家就怎样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经商议,决定建立支社专题学习群,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资料进行分享,通过网络推动学习进一步深入;9月22日,建筑支社召开支社工作会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听取了社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要求,支社班子成员分阶段要发挥好带头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并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二、三阶段的工作;10月13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建筑支社召开了庆祝重阳节活动,共19名社员参加。活动中,结合社市委安排部署的“您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活动,搜集了老社员代表相关资料,拟选派支社青年社员进行讲解,积极宣传,引导大家学习老社员优秀品质,弘扬优良传统,树立九三学社社员好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中,参加社员还就近期社情民意、社会热点、提案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支社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做了调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