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12 16:43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大学习,更是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对于党外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并肩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增进政治共识上多用心思,立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紧密结合社员的思想实际,进一步把稳方向、明辨是非,做到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在自身建设上多花力气,聚焦江油基层委组织发展、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的问题,逐个解决,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江油基层委社员还进行了乡村旅游项目调研,深入现场了解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力争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