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9-09-18 15:05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2日,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织开展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共计20多位社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游仙基层委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任务,组织社员们开展了笔答“政协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题”活动,社员们通过完成相应题目,进一步增进了对人民政协的了解,提高了社员们思想认识水平。同时,社员们围绕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结合建设“五个游仙”的目标,畅谈了个人在工作等方面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和感受。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社员们营造了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出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制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