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直属支社召开“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课题研讨会

2019-07-23 09:16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课题研讨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直属支社委员马云龙主持。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顾问刘明益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直属支社主委、课题组组长黄维国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前期问卷访谈的基本情况。课题组的三个小组分别介绍了针对南山中学,经开区第十一中学,塘汛小学,东辰高中、初中,涪城区丰谷中学,新桥中学,新桥小学和绵阳实验高中的问卷调查和访谈情况。与会社员就课题研究的方向、路径、方法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同时,黄维国对课题中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研讨会前,黄维国还组织与会社员学习了近期社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直属支社社员、课题组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入社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了研讨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