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江油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7-23 09:15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雷钦蓉主持会议。基层委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3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必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要求新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江油基层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组织引导广大社员积极主动投身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

会上,社员们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九三学社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推动江油基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社省委、社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